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从淮北到江南

  合九铁路实现新年开门红

  新年以来,合九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客货运输各项经营指标呈全面开花之势,旅客发送人数和货物运输量均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1至4日,该公司完成客运量26149人次,增幅61.9%;完成货运量83197吨,增幅70.6%。

客运收入122.7万元,增幅24.2%;货运收入315.9万元,增幅88.7%,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居春荣

  亳州污水管网全线通水运行

  经过一周通水运行,亳州市城市污水管网工程1月5日全线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该工程是淮河流域污水治理项目之一,也是2006年市政府承诺为民办理的实事之一。该工程共建成污水管网55.6公里、污水提升泵站4座,总投资7860万元,投入使用后,将基本解决城区居民生活污水排放问题,对改善居住环境,提高城市污水处理率,减少涡河水污染起到重要作用。

  钟玉昆

  “红色之旅”在肥捐资助学

  1月4日上午,省暨合肥市“红色之旅——捐资助学中国行”接发仪式在合肥市庐阳区第十九中学举行,10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子每人得到1000元的资助。据了解,“红色之旅——捐资助学中国行”活动是由山东农民企业家赵振东先生发起,活动自2006年5月开始,计划遍及全国地级城市,累计捐助金额达400万元。韩丙喜刘冰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污水 | 1月 | 4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