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智到,本特走?

  晶报讯伦敦当地时间1月5日15时5分,郑智和妻子乘机抵达伦敦,整个行程还是比较顺利。由于查尔顿这个周末要在客场打一场足总杯的比赛,因此俱乐部暂时安排郑智住在酒店里休息,调整时差。

  查尔顿本周六将在客场与英甲球队诺丁汉森林进行一场足总杯赛,所以俱乐部方面只是派了一名工作人员到机场迎接郑智。

当被问及初到英国之后有什么感觉时,郑智表示:“现在刚来,有些情况还不是很清楚,但是自己很有信心!”郑智说,虽然自己经常在世界各地跑,英国也到过多次了,但这次感觉很不一样,真正有了离家的感觉。因此,对过去和队友以及朋友们之间的友谊也有了新的感受,这些,都将激励自己更好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离开机场后,查尔顿俱乐部的接机人员直接将郑智夫妇接到了查尔顿俱乐部附近的一个酒店,让郑智在酒店休息。查尔顿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周末这两天,郑智的主要任务就是调整时差,尽快恢复自己的身体。周一的时候再去俱乐部,正式和队友见面,进行英伦之行的首堂训练课。当天下午,查尔顿俱乐部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让郑智与当地媒体、球迷正式见面。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刚刚安顿好的郑智给鲁能俱乐部康梦君总经理和韩公政常务副总打来电话,报个平安。郑智表示,泰山队已经到海南集训去了,虽然刚刚和大家分开没几天,但自己很关注自己的母队。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继续关注鲁能的消息,自己和泰山队都能共同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另外从查尔顿官方网站传来消息,头号前锋达伦·本特的膝盖伤势要到2月中旬才能痊愈,这让俱乐部决定出售这名优秀的射手,主教练帕杜也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其他俱乐部的报价。不过查尔顿认为,达伦·本特的身价至少要1000万英镑,据悉,曾有一家俱乐部出价700万英镑,结果被查尔顿一口拒绝。

  另一方面,查尔顿的保级对手西汉姆也在不断加强阵容,昨天,他们在付出了500万英镑现金加上埃瑟林顿之后得到了富勒姆队的葡萄牙强力中锋博阿莫特,另外他们还在尝试引进在切尔西并不得志的赖特·菲利普斯和维杜卡这两名射手。晶报特约记者张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俱乐部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