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利用购物卡追回被盗钱包

  晶报讯 (记者霍敏)钱包丢了无疑是一件头疼的事情,但家住龙岗中心城的吴先生用“守株待兔”的办法等回了自己的钱包。

  1月3日中午,吴先生驱车到中心城和朋友吃饭时钱包被盗。钱包里除现金外,还有身份证、驾驶证、社保卡、银行卡等一些重要证件。

突然间,吴先生脑子一闪:丢失的钱包里面还有一张购物卡,那是前两天龙岗某商场搞促销活动时赠送的。吴先生赶紧与该商场收银部取得联系,得知当天下午已经有人用他这张卡进行过消费。商场工作人员帮他办了挂失,并告诉他只要有人再拿这张卡来消费,商场就会立即通知他。吴先生随即到新城派出所报了警。

  1月5日中午,就在吴先生到该商场查询未果的半小时之后,他突然接到商场孙经理的电话:钱包找到了!等吴先生再次赶去时,派出所民警和商场保安人员已经控制住手持那张购物卡前来消费的人。在民警的询问和协调处理下,吴先生顺利将钱包等失物拿了回来。

  (请报料人领取报料奖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包 | 购物 | 商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