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当年得分王又回来了(图)

  迈蒂砍下44分,率火箭复仇爵士

  当年得分王又回来了
  迈蒂拿下全场最高的44分,穆托姆博抢下19个篮板球,火箭队昨日以100∶86击败此前取得两连胜的爵士队,在主场报了本赛季首场被对方痛击的一箭之仇,火箭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范帅跳起迪斯科

  本赛季首战,信心爆棚的火箭队便在客场让爵士一闷棍打了个晕头转向,让“姚迈”组合着实郁闷了很久,憋了一肚子火的火箭队终于等来了复仇机会。昨天,火箭队在迈蒂的带领下,一开场便像疯了一般,向兵强马壮的爵士队发起了凶猛的冲击,开局便以15∶3打得爵士队满地找牙,比分领先最多时达20分。
迈蒂更像是一位杀红了眼的斗士,在爵士队的半场左冲右突,外投内扣,全场狂砍44分,并抢到9个篮板。

  这也是迈蒂连续第四场得分超过30分,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39次得分过40。迈蒂得分最高纪录是62分。在火箭队开场打懵爵士队的那15分里,迈蒂就占了11分。比赛几乎成了他的个人秀,这次内突下次外投,全场31投14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此外他还罚球得到13分。

  对于火箭队的快速联防和紧逼防守,爵士队显得极不适应,火箭队一路领先,干净利索地将爵士搞定。赛后的范甘迪乐开了花:“我们每个队员都打得非常棒,我要充分享受胜利的乐趣。”得意忘形之下,范甘迪竟然摇头晃脑地边说边跳起了迪斯科。迈蒂则在比赛一结束就去做了近一个小时的理疗,一进更衣室,慢慢地解开腰上厚厚的黑色护腰,漏出腰部大块的膏药,带着胜利的微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信心十足地说:“如果我能保持这种状态,队友们也在投篮上不可抵挡,那么我们就能击败联赛中最强的对手。”

  穆大叔动员收奇效

  继上一场抢下14个篮板球后,本场顶替姚明出场的40岁老将穆托姆博令人惊奇地抢得19个篮板球。赛前,他在更衣室做了特别动员讲话,让队友不要忘记之前10分输给爵士队的赛季揭幕战,自己更是以身作则,为火箭获胜立下汗马功劳。他说:“我告诉队友今晚别想太轻松,这支队在犹他把我们打得找不着北。我们必须找出点什么返还给他们。”

  穆托姆博已经连续第五场比赛篮板达到两位数了,他很好地弥补了姚明受伤带来的损失。四连胜后,火箭队主帅范甘迪似乎为球队找到了赢球秘方,即在主打迈蒂的情况下,还必须充分调动其他队员的斗志。本来以为凭借内线的优势,对付姚明缺阵的火箭队应该是绰绰有余。爵士队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了代价,输球后,全队极其郁闷,再也不见了赛前训练时的轻松和欢笑,队员们匆匆忙忙收拾完东西,草草地接收了媒体的采访,便离开了丰田中心。(顺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爵士队 | 抢下 | 19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