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尼失事客机曾两度变航线、仿萨达姆绞刑美男孩吊死

  印尼失事客机曾两度变航线

  据新华社电印度尼西亚官员6日说,1日失踪的印尼亚当航空公司客机途中由于遇到强风曾两度变更航线。

  印尼搜救队指挥艾迪·苏严多准将说,这架飞机1日离开泗水,前往苏拉威西岛的万鸦老。

飞行途中,飞机接到警告说,望加锡上空天气非常恶劣,于是飞机临时变更航线。在望加锡海峡上空,飞机又遭遇时速130公里的强风,于是再次临时变更航行线路,但是不久之后就从雷达上消失。

  模仿萨达姆绞刑美男孩家中吊死

  据新华社电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男孩因模仿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被处以绞刑的过程而在家中吊死。

  美联社5日报道,这名男孩名为塞尔吉奥·佩利科,今年10岁。塞尔吉奥的家人去年12月31日发现,塞尔吉奥在卧室的双层床上吊死。此前,塞尔吉奥曾收看了有关萨达姆绞刑报道。

  警方负责人说,在与塞尔吉奥家人沟通后,“我们第一反应就是,他在模仿”。塞尔吉奥的一个叔叔说:“我想他认为那不是真的。电视上展示了行刑人把绳索套在萨达姆脖子上还有绞刑的全部过程。为什么要在电视上播出这些呢?”

  比利时王子涉嫌盗用军费搞装修

  据新华社电比利时洛朗王子近日身陷欺诈丑闻,被疑盗用海军预算翻修寓所。此案开庭之际,王子未被检察机关起诉,引来举国议论纷纷。

  比利时东部的哈瑟尔特市法院将在8日开庭审理一桩盗用军方预算案。此案主要嫌疑人在接受调查过程中供述,王子对盗用军费一事一清二楚,所盗用军费中大约17.5万欧元用在了王子翻修豪宅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绞刑 | 萨达姆 | 王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