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撞人后还拖着人开了100多米

  本报讯 (实习生 鲁似金 通讯员 王国伟 记者李名生俞连明)昨天下午1:30,周先生给大众热线85109999打来电话:钱江三桥钱江路上,一个骑自行车的老人被大货车当场撞死,大货车驾驶员已驾车逃跑。

  围观市民很激动,都说老人死得太惨,那个撞死人又跑掉的司机实在太残忍。

  江西的小陈说自己目睹了惨剧全过程:老人骑着车在前面,带了个六七岁的小孩。我骑着三轮车在后面,离他2米左右。经过清江路钱江路口附近,那辆蓝色厢式大货车停在路边,一男一女正在上车。慢车道被堵住了,老人往快车道拐了一点,这时大货车突然发动,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撞倒了自行车,小孩被甩到了路边。我大喊了一声,但车没停,直接带着自行车和老人往前拖了100多米。眼睁睁地看着老人被撞死了,心里特别难过。

  下午5:45,上城交警大队一中队,交警发布通报,3点多,初步确认的肇事车在下沙被截获,肇事司机已被抓获。

  司机李某坐在交警中队事故办的沙发上,身体前倾,低垂着头,两手相互拨弄着。他是陕西安康人,生于1980年12月,2002年领取B照。调频91.8的老马昨天下午一直在播报此案进程。他说,下沙交警大队在迎宾路幸福村附近将这辆车拦下,交警盘问李某,李某开始不承认,后来说:在钱江三桥那里撞了人。

  市交警支队法制处案件审核科副科长范广明说,这次车祸已被初步确认为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且性质比较恶劣。根据刑法和交通法有关规定,撞死人,一般处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而涉及撞死人后逃逸的交通肇事罪,将判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当然,如果能证实,这名司机是明知道车上还挂着一个人,继续开车前行的,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肇事司机将涉嫌间接故意杀人罪。

  现在,这名司机将先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