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2007好莱坞新片续集当道(组图)

  2007年,好莱坞新片力量蓄势待发。在“续集当道”的年度主题下,哈利.波特、蜘蛛侠等经典角色将再登银幕;变形金刚、忍者神龟等卡通大腕则将力掀动画热潮;华人明星也在银幕上大放异彩。(上映日期均为海外或全球上映时间)

  续集军团

  《哈利·波特5》上映日期:7月13日

  “哈迷”们期盼一年多的“魔法少年”将于今夏复出,亮相“凤凰社”。在新任导演大卫·叶茨执导下,氛围空前黑暗。

  《加勒比海盗3》上映日期:5月25日

  由人气男星约翰尼·德普和奥兰多·布鲁姆领衔的《加勒比海盗》堪称票房“摇钱树”,去年的《海盗2》成为年度最卖座影片,第三集还邀请了华人巨星周润发出演。


  《蜘蛛侠3》上映日期:5月4日

  沿用了前两集原班人马,导演依旧是萨姆·赖米,主演仍是托比·马奎尔、柯尔斯滕·邓斯特。不同的是,蜘蛛侠首次流露自满情绪,险些陷入危险。

  其他推荐:《的士速递4》、《谍影重重3》、《神奇四侠2》、《罪恶之城2》、《憨豆先生2》

  动画浪潮

  《史莱克3》上映日期:5月18日

  绿色主人公史莱克和菲欧娜公主接受王位,仍一心惦记着沼泽天地,并为此展开努力。卡梅隆·迪亚兹、艾迪·默菲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巨星都将为该片献声。

  《忍者神龟》上映日期:3月13日

  经典畅销漫画《忍者神龟》曾于上世纪90年代被改编成真人电影,但上映后反响平平,这次动画版影片由香港动画公司和韦恩斯坦公司联合制作。

  《变形金刚》上映日期:7月4日

  著名卡通人物“变形金刚”将上演真人版电影,由梦工厂和派拉蒙联合制作,迈克尔·贝担任导演,讲述地球人类携手代表正义的汽车人对抗狂派的疯狂进攻。

  其他推荐:《未来小子》、《冲浪季节》、《辛普森一家》、《美事总动员》

  华人力量

  《尖峰时刻3》上映日期:8月10日

  新片中,成龙扮演从香港来的李警官,老搭档、黑人影星克里斯·塔克出演鲁莽而幽默的警探詹姆斯。中国女星张静初也加盟了该片。

  《虎胆龙威4》上映日期:6月29日

  香港混血女星MaggieQ将和银幕硬汉布鲁斯·威利斯在《虎胆龙威4》中演对手戏,这次她的身份是一名电脑黑客。

  《汉尼拔前传》上映日期:2月9日

  该片讲述了汉尼拔年轻时逐渐被暴力所吸引,并最终成为杀人医生的经历,由法国新生代演员加斯帕德·尤利尔和中国女星巩俐主演。

  其他推荐:《蓝莓之夜》(导演王家卫)、《鬼使神差》(导演彭氏兄弟)

  好莱坞星光

  《金罗盘》上映日期:12月7日

  妮可·基德曼婚后首部影片,片中出演神秘、阴险的柯尔特夫人,“新邦德”丹尼尔·克雷格也友情客串。

  《十三罗汉》上映日期:6月8日

  作为《十二罗汉》的升级版,历任贼首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及马特·达蒙等三大帅哥将再聚首,而出演过《教父》的老戏骨阿尔·帕西诺则将化身赌城老板,成为头号反面人物。

  《音乐和歌词》上映日期:2月14日

  一个是英国“潇洒哥”休·格兰特,另一个则是美国“坏女孩”德鲁·巴里摩尔,两人联袂讲述一段甜蜜的麻烦。

  其他推荐:《恶灵骑士》(主演尼古拉斯·凯奇)、《灵数23》(主演金·凯瑞)、《收割》(主演希拉里·斯旺克)

  据新闻午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尼拔 | 上映 | 日期 | 5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