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市一女司机驾车闹市连撞八人 一人伤势较重

  “啊!”随着几声惊叫,一辆灰色的轿车冲向路边的人群……昨天下午,在合肥市五里墩立交桥西园新村路口附近,一轿车连续撞伤8名路人后,撞上一辆停放在酒店门口的商务车才停下来。事故发生后,伤者被120急救人员及时送到医院救治。

目前,除一人伤势较重外,其余人伤势相对较轻。

  轿车发飙连撞8人

  事故发生在西园新村北门入口处附近,当天下午2时30分左右,这里正人来人往。

  当时,李先生正牵着6岁的女儿出来逛街,走到西园新村入口处时,“只听‘啊’的一声,转头看见10来米外,一个老汉被一辆轿车掀翻在地,车没有停,接着又将一个女子掀倒在地。”李先生介绍说,肇事的灰色轿车沿着屯溪路由西向东行驶一路撞来,路边惊叫声一片。没等李先生反应过来,轿车忽然转个小弯驶到他女儿的面前……

  “我当时就想抱起女儿,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轿车将我和女儿撞开,我看着女儿被撞倒在地上。”李先生没有留意车驶过后发生的事,他跑过去一把抱起女儿,让他激动的是:女儿叫了一声“爸爸”后哭了起来。

  目击者告诉记者,昨天下午2时30分许,一女子驾车沿屯溪路自西向东行驶,先撞倒一位老汉,接着又撞倒一名妇女。然后,车子右转弯又撞倒路边的数名市民,其中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小女孩。

  大家都被惊呆了

  “幸亏撞在了商务车上,不然还会冲向路边人群,那样后果肯定更严重。”事故现场附近的一位酒店服务人员这样告诉记者。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过往行人很多,斜对面就是家乐福超市南门,五里墩立交桥延伸到这里。

  西园新村的王先生目击了整个事发过程,他说,当时除了惊叫声外,整个场面非常肃静,大家都被眼前的事情惊呆了,直到小轿车撞到商务车上时,人们才缓过神来,随后有人拨打120。这时,路面上已经躺着3个人不能动弹,肇事的小轿车门打开,一个年轻的女司机走了出来,“当时她好像也吓蒙了,站在一边好长时间没有动弹。”

  伤者及时获得治疗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第一个被撞的老汉已经满脸是血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他受轻伤的女儿正在一旁照顾他。急救人员随后将3名伤势较重的人抬上救护车送到解放军105医院,其余伤者陆续赶到医院治疗。

  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里见到了8名伤者,老汉和一妇女正躺在重症室治疗,其余伤势较轻的人在拍CT,以确定是否受了内伤。据郭仕俊医生介绍,受伤的妇女没有生命危险,也没有骨折现象,而老汉的状况还不明了,需要继续治疗观察。据悉,其余伤者伤势均不重,多是软组织受伤。

  家属称女司机是新手

  在医院里,记者看到了肇事的女司机,她不愿意多说,只是说:“我也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

  据女司机的父亲介绍,女儿有驾照,但开车时间很短,是个新手,可能在关键时候没有刹车导致这次事故。“我女儿撞了人,她有责任,正在等待着有关部门的处理。只希望受伤的人都不要出事。”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这起事故还在处理认定中,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伤势 | 女儿 | 轿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