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野猪深夜窜进市区工厂撒野 六安警方调用冲锋枪

  一头野猪深夜溜进六安城区一家工厂里,被困在厂里的值班人员紧急呼救,六安市防巡民警闻讯,经过元月6日零时和上午9时两次搜寻和狙击,终于成功击毙这头重约120公斤的野猪。

  惊现不速之客

  元月5日夜10时许,六安市宁平路金霞齿轮厂值班职工李传高、窦长福两人先后被一阵急促的犬吠声惊动。

李传高察看一番后惊讶地发现,一只个头很大的黑乎乎的动物正在厂区大院里转悠。

  当晚10时20分许,六安市公安局防巡三大队民警李杰、方亮等人接警后赶到齿轮厂。正当民警们准备靠近工厂大铁门时,受到惊动的动物突然从厂区角落里冲出来,“咣”地一声,撞向了大铁门。借着门灯,民警们终于看清,这一动物长嘴、圆屁股、浑身棕色长毛———“是野猪!”

  为了防止野猪伤及居民,六安市防巡支队值班领导立即调来增援民警以及一支冲锋枪,准备对野猪进行猎捕。

  野猪撞坏警车

  1月6日零时许,行武出身的六安市防巡支队民警郑爱民等3名民警驾驶警车进入厂区,逐地寻找野猪,欲伺机将其当场击毙。但是,搜寻多时后仍不见野猪踪影,民警们只好使用喇叭对野猪进行干扰。

  这一招果然见效,只听一阵狗叫后,野猪从车间的另一头窜了出来,再次撞击大铁门,见到警车调头时,野猪居然以极快的速度,向警车撞来.“咚”、“咚”、“咚”,撞击声连续响起,警车前保险杠也被撞坏。随后,大野猪又逃进黑洞洞的车间里,任由民警们使尽办法,就不出来。

  第一次猎捕未果后,民警们只好先将值班人员全部转移出来,等天亮后再调枪支将其击毙。

  野猪终被击毙

  1月6日上午9时,民警经搜寻发现大野猪躲藏在厂区东南拐角处。郑爱民爬上厂房顶部,找到适合角度,举枪连续三次射击,受伤的野猪哀嚎着窜进旁边的车间内,又不见了。

  民警再次带枪进厂区搜寻。在厂区东北角一处车间门外,民警发现受伤的野猪正躲在一间大约10平方米的小平房里喘息。郑爱民下车绕到野猪对面,利用半截墙壁,近距离对野猪连开7枪,终将野猪击毙。

  野猪从何而来

  人口密集、距离山区数十公里远的繁华市区怎会有野猪出现?

  事发工厂负责人介绍说,工厂背后不远处就是新淠河干渠,野猪有可能由此趁天黑窜进了工厂里。六安市金安区林业派出所有关人士分析说,有可能是动物贩子贩运野猪进城过程中不慎逃脱,还有一种可能是野猪被山区打猎人员撵下山,盲目跑到城区。

  来源:

  新安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爱民 | 李传高 | 野猪 | 工厂 | 民警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