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等车时别和陌生女孩说话(图)

短信管平安

  近期,公交车站扒窃案明显上升,采荷地区集中于观音塘、总管塘、红菱车站。临近春节,小偷都有捞一把的想法,请大家提高警惕。

  来自:采荷派出所

  发送于:2007-01-05 16:10

  记 者 严 峰

  下午4点多,张先生在观音塘公交车站等车,站在他边上的一个女孩突然跟他搭话,“好像又下雨了……”

  张先生看看四周,没人。看女孩,女孩正拿眼看他。
他连连点头说“是的是的”。他注意到,女孩的脸红扑扑的,很健康。

  他和女孩聊了起来。从天气聊到商场打折。这时,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女孩拦下出租车,说声再见,走了。

  张先生习惯性地把手插进外衣口袋,“咦,手机不见了?”

  张先生怀疑那个女孩突然跟他搭话,与自己手机失窃有关系。张先生到采荷派出所报警。

  民警告诉张先生,那个搭话的女孩很可能有同伙。女孩跟张先生搭话,同伙偷走手机。

  新年以来,公交车站扒窃案多发。特别是观音塘、总管塘、红菱等公交车站较集中。

  扒手最喜欢下手的对象是女青年,以及喜欢把手机放在外衣口袋里的男子,特别是那种斜插袋的。

  另据其他几个派出所提供的信息,2006年12月,公交线路扒窃刑事立案前10位的依次是:290路、188路、315路、518路、33路、105路、156路、532路、25路、28路等。请大家在乘坐或等候这几路公交车时,格外留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张先生 | 手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