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的哥昨晨下沙遭劫

  下沙遭劫

  警方提醒:开车出门要留把神

  本报记者 钟黎明

  昨日上午9时35分,热心市民周大伯给本报报料:下沙1号路上有一辆出租车被警车围着,的哥被人砍伤已送往医院抢救。

  现场

  的哥被砍左手伤势较重

  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驱车赶往下沙,上午11点刚过,在下沙1号路与2号路交界处的西南角,除了停着一辆警车之外一切平静如常。

在路边一家名为“星汇音像”的商店里,营业员闫小姐告诉记者,早上8点半上班时,门口马路上围着一群人,中间停着一辆出租车,挡位上有许多血,但是司机已经不在了。周边一些商店都说开门晚而没有看见事情经过,只看见路边停着一辆出租车打着双跳灯。

  在下沙浙江东方医院,负责救护受伤的哥的申屠医生说,出事的哥送来时头部、面部和右手多处皮肉伤,左手伤情较重,手掌与手指连接处的肌腱断裂,不过及时救治应该可以康复。病人进院时一直头脑清醒,经过清创止血后,大约在10点半左右转送浙医二院。

  调查

  两流窜男子砍5刀抢走腰包

  出事的哥名叫曹月圆,今年29岁,江西人,在杭州乐缘客运有限公司当晚班司机。

  昨日清晨,曹月圆在香积寺路九龙宾馆接了两男子,说要去下沙路口;车行至下沙路口,两男子又说去物美超市,到了超市又说不对还要往前开。曹月圆感觉不对,就说要赶着回杭州交班,不要车钱让他们下车,此时坐在后排的下了车,曹月圆就加油门想逃到热闹的地方,结果坐在副驾驶的男子拔掉了车钥匙。先下车的男子追上来之后,用三四十厘米长的匕手在曹的头上、左眼附近、右手各砍了一刀,左手两刀。两男子抢了曹的腰包,内有500元现金及驾驶证等证件,还有1部松下手机,仓皇而逃。

  曹月圆亲友介绍,曹在争斗中记住了犯罪嫌疑人的特征:两人穿着深色夹克,其中一个胖的,40岁左右,身高大约1.7米;一个瘦的,35岁左右,身高大约1.65米。两人说话有西北地区口音。

  善后

  公司负责人让的哥安心养伤

  昨日下午1时20分左右,曹月圆在浙医二院进行手术。手术室外,妻子张敬芬紧锁着眉头,默默无语地站着。

  张敬芬说,他们来杭州四年多了,靠老公开车每月赚两三千元钱养活一家六口,日子还算过得去,本来已经准备回老家过年了,现在只好在医院过了。她很担心老公身体会不会有问题,还能不能开车。

  下午2时左右,杭州乐缘客运有限公司蔡经理也来看望曹月圆。他说早晨5点多接到电话,听说出事后当即派人带了现金赶到现场,目前曹月圆的医药费全部是公司负担的。公司除了给他们办保险之外,还从司机每次上缴的班费中扣除10元设立“事故救助资金”。员工在工作中发生任何意外,在保险公司理赔之后,剩余费用员工最多自负6000元,其余通过救助资金补助。此外,乐缘公司将组织员工为曹月圆捐款。

  昨日下午5时,曹月圆手术顺利结束,但尚需住院观察。警方已着手调查此案。

  另悉,5日晚9时左右,世纪坊小区的刘先生、吴女士夫妇去钱塘江边散步,在小区后门一条常走的小路上遭遇3名持刀男子抢劫,被抢去2000元……

  警方提醒

  年关到来,侵财型犯罪也到了高发期,不法分子的作案时间一般选在后半夜或凌晨,市民外出要格外注意安全。出租车司机晚上12点以后出城,一定要记得登记。(071040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月圆 | 张敬芬 | 下沙 | 的哥 | 停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