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国安足球学校拖欠老师工资 60余学生被停课

北京国安足球学校拖欠老师工资 60余学生被停课

学生只能自己在操场上练球。本报记者 甄宏戈 摄

  因工资拖欠问题久不解决

  国安足球学校部分教师停课

  本报讯 (记者石毅)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足球学校学生任冰(化名)即将参加高考,可从昨天开始,学校的老师却因去年12月份的工资被拖欠开始停课。

  按照课程表,任冰昨天早上应上数学和英语课,下午参加足球专业训练。可是前天晚上班主任通知他们,因为学校拖欠所有教职工去年12月份的工资,老师们不得不从昨天一早开始停课,“老师说这也是无奈的选择。

  得到通知后,任冰和他的同学一早没有去教室。由于停课的老师涉及文化课以及专业教练,因此有的同学只能自己到球场上跑跑。到了中午,任冰发现,食堂的师傅们也停工了。得知情况的学生家长开始给学校打电话咨询,但很多电话都无人接听。

  昨天下午,记者在宿舍见到了停课的老师,七八人正围在一起商量今后的打算。据老师们反映,学校拖欠全校教职工去年12月份工资,还有部分老师甚至被拖欠了几个月的工资。老师们说,多的拖欠了近万元,少的也有三四千元,而学校总是拖着不给解决,他们不得已才停的课。据了解,该校从小学二年级到高三共有学生150余人,而这次停课的老师主要影响到了高中部的60余名学生,仅有少数低年级老师仍在坚持上课。老师们反映,停课后他们无法与校长取得联系,只有副校长出面解决问题。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足球学校陈副校长称,自己刚来学校不久,对学校存在的一些问题不是特别了解,但是接到部分老师和学生反映停课问题后,他已经责令教务处做好老师工作,一定要保障学生的权益。至于工资问题,他说校长表示下周将会解决。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足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