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银理财推出嘉年华活动

  通讯员 尹劲劲

  早报讯 近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邀请388位银行高端客户,参加了“中银理财2006年度杰出客户嘉年华”活动。

  此次主推的“品质生活”系列活动打破了以往银行年度客户答谢会的模式,把一种新的生活理念——“提升生活品质”,通过精心准备的各个环节,传达给了前来参加活动的中国银行尊贵客户。

  2006年,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积极发展个人金融业务,大力推进“中银理财”、“理财之家”等品牌服务体系的建设,成功构建了高端客户服务体系,有效提升了服务品质和竞争力。该行在全省建立起理财中心38家,理财工作室28家,在全省690家网点建立了理财专柜。该分行还培养建立了一支强大的理财经理队伍,已经有120名理财经理获得了国家AFP/CFP理财规划师资质。同时,中行还广泛建立了贵宾客户增值服务体系,先后推出了全国理财服务、海外财富管理、全球商旅服务等一系列专业理财服务。为VIP客户提供机场、旅游、保健、商务等专享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财 | 客户 | 服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