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保奥运门票首次抽奖揭晓

  首次抽奖揭晓

  通讯员 葛俊松

  中国人保财险“拥有人保财险,喜看北京奥运——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首次抽奖在北京顺利揭晓,全国共有2550名按保单号抽取的幸运儿中奖。其中,浙江省共有98人中奖,其中金奖1名,银奖39名,铜奖58名,这98名中奖者成为我省首批获得奥运会门票的幸运儿,其中获得金奖的客户将获得一张闭幕式门票。

  据悉,这个奥运门票抽奖活动凭保单抽奖,每张保单对应相应抽奖机会,总共将抽出包括100张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在内的1万多张门票。此次抽奖是到2008年奥运会正式比赛之前全部4次抽奖中的第1次,中奖客户是从2006年7月1日到12月31日之间购买中国人保财险任意产品的客户当中抽取出来的。

  中国人保财险将通过公司网站(www.picc.com.cn)公布所有中奖者的保单号码,获奖凭证等将及时送到中奖客户手中。中奖者也可以通过中国人保财险95518服务电话咨询兑奖等有关情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票 | 抽奖 | 财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