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批患儿明天动手术

  医生提醒:术前千万别感冒了

  实习生 张妮娜 本报记者 吴亚芬

  早报讯昨天,杭州整形医院的专家们一边为患儿做第二次体检筛选,一边心疼地说:“手术前就怕患儿感冒,这几天不巧又遇冷空气南下,真的担心这些远道赶来的孩子们……”因为患儿的身体状况不一,今天中午整形专家将最后确定做手术的名单,第一批手术明天进行。

  4岁的女孩灯灯是专家们最牵挂的一个,因为灯灯刚到医院时鼻涕直流,医生都担心她体检过不了关。

  灯灯的爸爸说,他们是去年12月30日晚8点多从老家武义坐车出发的,第二天凌晨1点多到了杭州。当时问了几家旅馆想住下来,可一听要80元一个晚上,就怎么也舍不得住了,就在附近一家医院的大厅里找了个凳子,抱着女儿一直坐到天亮。怕女儿冻着,灯灯爸还把外套脱下裹在女儿身上。但一早醒来,灯灯还是感冒了。

  体检过不了关,灯灯爸真是既后悔又无奈。医生们不忍心父女俩这么大老远地来回跑,破例安排了医院的房间,暂时让父女俩住下来。

  小女孩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除了兔唇,看上去真的很漂亮很可爱。经昨天下午检查终于过关,灯灯爸和医生们都松了口气。

  在小小的会议室里,只见十几个家长都抱着孩子等在那里,急切地想知道孩子的体检结果。

  直到傍晚,大部分孩子都已通过术前检查,可以正式入住医院了。为了孩子们的“嫣然一笑”,记者和医生们都默念着:“孩子们,手术前可千万别感冒了!”(071050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术 | 医生 | 体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