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分钟,女摊主被偷11万

  昨天,杭州望江派出所民警特地委托本报,向广大读者征集破案线索。

  穿羽绒衣的男子 老转来转去

  陆大姐是杭州近江食品市场东四区23号—24号的经营户。昨天上午,她向记者讲述那天的情景,还是后悔不已:

  元旦那天早上8点多,我老公去吃早饭了,我一个人在摊位外面的过道上整理货物。

包就放在摊位里面写字台右下的那只抽屉里,没有上锁,外面叠了三张椅子挡着。有一个年轻的男的走过来,在我周围转来转去的,我以为他是小偷,就提高了警惕,一直在注意他。他转了一会儿就离开了。中午,我弟弟打电话来时,我才发现,放在抽屉里的那个包不见了。

  陆大姐说,当时她的头脑里一片空白,气得心脏病也突发了,住了2天院。她说,因为元旦银行要放假,她特地提前取了11万元人民币,还有400元美金,1500元港币。“我平时都是把包放在楼上的,就是这次疏忽了,真是后悔死了。”

  作案过程三四分钟 监控录下贼影

  记者随后来到望江派出所,看到了事发当天市场内的监控录像。

  录像显示:1月1日上午7时58分,一身穿西装手拎黑色电脑包的男子、一穿夹克衫的男子和一穿带帽羽绒服的男子出现在市场里,在几个摊位附近转来转去。

  8时01分45秒,3名男子陆续出现在陆大姐摊位附近。渐渐向陆大姐摊位靠拢。

  8时02分50秒,西装男子和夹克衫男子走进了陆大姐的摊位里。

  8时03分45秒,羽绒服男子走向陆大姐所在的过道,故意引起陆大姐注意。

  8时04分10秒,羽绒服男子走了出来。

  8时04分38秒,西装男子和夹克衫男子先后从陆大姐的摊位上出来,西装男子将电脑包的拉链拉上,背在肩上。羽绒服男子跟在他们后面,3人迅速走出市场大门。

  8时05分30秒,他们在秋涛路上打了一辆蓝色索纳塔出租车,往南星桥方向驶去。

  哪辆索纳塔出租车 接过这3个人

  整个作案过程,不过短短的三四分钟。

  警方急寻事发当天载过3名男子的蓝色索纳塔出租车司机。如果你见过3个男子或了解其他情况,也请拨打望江派出所的电话86063837联系。

  提醒对象:农贸市场、食品市场的经营户

  提醒内容:大笔现金和财物别放在身边,要是真的有急用,记得一定上好锁。

  本报通讯员 陈建华 本报记者 方云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子 | 大姐 | 摊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