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工讨薪遭十余人围殴 一名行凶者被抓获

  5日下午,一位民工到省城东流路一家工地讨要工资,竟遭到十多名男子的暴打。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巡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将其中一名行凶者抓获,并搜出一把匕首。

  张强(化名)在东流路一家工地打工。快要过年了,工地老板欠他的六七千元工资还没有着落。

5日下午,张强来到工地,找老板讨要工资。哪知,工地老板死活都不肯给。随后,十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突然冲进工地,将张强团团围住拳打脚踢。路过的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包河分局巡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张强已被打倒在地,浑身发抖。行凶者见状不妙,开始四散逃跑。“就是他们打的!”一位热心市民实在看不过去,指着其中两名准备打的逃跑的行凶者对民警说。民警迅速冲了过去,将其中一名正准备逃走的男子抓住。该男子拼命挣扎,一把匕首从其身上掉下。增援的民警赶到了,一起将该男子制服。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强 | 包河 | 工地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