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百余商界精英为山区孩子募捐

  本报讯 (记者赵丽莉)西安36名企业老总自愿申请成为西安市慈善会义工,自费深入西安市生命之水的黑河源头,作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发现黑河源头的百姓为了西安市700多万城市居民饮水不受污染,守着丰富的资源没有自行开发利用,尤其是黑河源头的孩子们也因保护水源而同他们的父辈一样作出了巨大的牺牲,至今仍在岌岌可危的教室里趴在楼板搭建的课桌上学习。

这些企业家的心灵深受震撼,他们发起一个“爱在源头”的慈善助学募捐活动,不仅自己捐款,还带着拍摄大量反映贫困孩子生存现状的光盘到其他企业募捐,1月6日,在西安本地企业家及外地在陕投资商等100余名商界精英纷纷慷慨解囊,10分钟捐款达6022元,这些钱将由西安慈善会交给周至山区的学生作为下一学年的助学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募捐 | 西安 | 黑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