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昨日“小寒”天冷人暖(图)

  昨日“小寒”天冷人暖

  我市开放救助站为流浪人员和需救助人员提供庇护

  深圳商报记者张兴衍

  本报讯昨天,是农历小寒节气,标志着开始进入寒冷天气。深圳昨天的天气也再次验证农历的天气规律,竹子林国家气候观象台测得最低气温为10.4℃。市气象台预计,寒冷天气要维持到下周中期,今天气温继续走低。

  昨天,冷空气横扫深圳大地,寒气逼人。南山、三洲田、坪山、坪地、南澳、光明自动气象站记录到10℃以下的最低气温。最低为三洲田站7.6℃;高山站小梧桐为4.9℃。市气象台竹子林观测点及上述各地点均为今年以来最低气温。
国家气候观象台最高气温为16.6℃。

  深圳市救助站和宝安区、龙岗区救助站向社会开放,为流浪人员和需要救助人员提供食宿,紧急避难。

  市气象台预计,冷空气持续补充南下,今明两天我市以晴天为主,气温继续下降,日温差大,早晚天气寒冷,空气干燥。此前加挂的寒冷黄色预警信号和火险预警信号继续生效。今天我市最低气温9℃,北部和山区略低1-2℃,最高气温16℃;偏北风3级,沿海风力4-5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25%到60%。明天最低气温为8℃,最高气温为17℃。

  图为昨晚我市温度最低到8℃,深圳救助站却是暖意浓浓,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为老人准备了点心和多层被褥,并亲切地问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提醒他们小心着凉。来自四川的50岁老人陈佩珍来深圳后与亲人失散,在救助站得到亲切照顾。深圳商报记者陈发清摄

  图为寒风挡不住观看演出的热情。姜志强摄

  图为这身打扮,不怕冷风又显风采。薛云麾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救助站 | 深圳 | 天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