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居民自检电线被击晕

  本报讯(记者 张力)小区停电,居民自己去检查被电击倒。1小时后,妻子见丈夫还没回来,四处寻找。最终妻子在邻居的帮助下,通过手机铃声找到了被击晕的丈夫。这位居民立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危险。

  5日凌晨1点左右,家住马家岩石小路加油站旁的刘师傅发现小区停电。

今年42岁、电工出身的刘师傅怀疑可能是小区电闸跳闸,给妻子说了一声后,就出门检查去了。

  “丈夫出去一个小时都没回来,我担心出事了。”刘师傅的妻子说,当时她叫来街坊邻居帮忙找丈夫,可寻遍整个小区都没有丈夫影子。一位邻居突然想到拨打手机,通过铃声寻找刘师傅。刘妻立即拨通了丈夫的手机,静静地听手机声音从哪里传出来,结果从楼房背面的堡坎下传来了手机的声音。大家跑过去一看,刘师傅正躺在下面。邻居们跳下堡坎把刘师傅送往了医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丈夫 | 师傅 | 手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