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千万女富翁被劫杀在卫生间

  千万女富翁被劫杀在卫生间

  家中钥匙竟挂在门上给歹徒提供了方便

  本报讯据江南都市报报道,江西省南昌县一名资产过千万元的女富翁被人杀死在卫生间中,家中6000多元的财物被洗劫。5日,南昌县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这起震惊整个南昌县的抢劫杀人案。

  生意太红火被人盯上了

  上个月24日晚上9时许,南昌县公安局接到报案。民警立刻赶往现场,查明死者叫吴红梅,为南昌县广福镇人,被人杀死在自己家的卫生间里。吴红梅和其丈夫都是广福镇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吴经营着两家加油站、一家旅社和一家酒店,个人资产达2000余万元;丈夫罗某是一名房地产商,资产至少有5000万元。

  南昌县公安局当即成立专案组,走访群众近千人次,排查各类人员280余名。几天后,专案组民警排查到一条重要线索:两年前曾在新京九加油站隔壁开汽车修理店的张万新很可疑,这名20岁的小伙子在接受民警调查时否认认识死者,并否认在死者生前经营的新京九大酒店隔壁开店。但民警在张万新的家中缴获吴红梅被抢的财物。

  钥匙挂门上歹徒顺手拿

  经审讯,张万新交代,两年前,张万新在死者吴红梅所开的加油站隔壁开店时,知道死者家经济条件较好,产生了要到吴红梅家“搞”点钱的念头。

  上个月中旬,张万新和一同乡密谋,欲绑架吴红梅勒索10万元现金。当晚,两人遂携带作案工具撬门进入吴家,欲采取关电闸的方法引诱吴红梅下楼,伺机绑架抢劫。可吴家三楼电源不受一楼电闸的控制,当两人拉下一楼的电闸时,吴家三楼并没有停电,两人无从下手导致作案未遂。但两人临走前见到吴家的防盗门虽然关着,但门锁上还挂着三把钥匙,便顺手卸下了一把钥匙,以方便下次“行动”。

  上个月23日晚,张万新在摸清进入吴家的住房结构和逃跑路线后,携带作案工具翻墙进入了吴家,并用上次偷来的钥匙打开了门,之后关了灯躲在沙发后面。20分钟后,吴红梅回家,张万新窜上前用手夹住吴的脖子,用刀逼吴打电话让加油站拿6万元钱给他。由于吴大声呼救,张万新将吴拖至卫生间,为怕吴认出自己后报警,遂将吴勒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红梅 | 张万新 | 卫生间 | 南昌 | 吴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