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展会买回玉兰油竟是假货

  展会买回玉兰油竟是假货

  组委会称系参展商私自拼租所致,当场为顾客全额退款

  深圳商报记者张意梅

  本报讯近日,市民周小姐在某大型商品展销会的玉兰油展位上购买了护肤品。岂料回家后打厂家电话一查,货品居然是假货。

“幸亏知道得早,否则皮肤用坏了就惨了。”周小姐心有余悸。1月5日,周小姐再次来到展销会时,发现玉兰油展位已经人去展台空,而展会组委会人员二话不说,为周小姐全额退款。

  展销会上“玉兰油”大促销

  元旦这天,周小姐和老公来到会展中心,加入“快乐新年”购物节的购物人群。作为玉兰油的老顾客,周小姐远远看见展位前围了不少选购产品的顾客,凑上前一看,才发现展位在搞“买一送一”促销活动。“我用玉兰油这么多年,专柜促销最多是购物送礼品,这么大的优惠从来没见过。”周小姐说。于是,她花费130元购买了玉兰油净白赋采霜,获赠一瓶玉兰油的精华素。

  回家后,周小姐开封了精华素,一打开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而她原来使用的玉兰油产品要么无味,要么是淡香型,她不禁起了疑心。第二天,她来到大商场的玉兰油专柜,售货员建议她拨打生产厂商的电话。周小姐拨通宝洁公司电话,告知产品和包装盒上的编号,对方在电脑查询后建议周小姐不要使用,说产品和编号对不上号。这时,周小姐才确认买了假货。

  1月5日中午,周小姐怀揣购买的“玉兰油”找到展会组委会。听了情况反映后,组委会工作人员当场为其退还全额货款。周小姐说:“钱是退回来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奇怪,为什么这么大型的展销会让假货进场呢?”

  参展商擅自出租部分展台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会展中心。6号厅和7号厅的几百家展位上展出服装、鞋帽、饰品等商品,市民采购热情高涨,过道里站满了人。

  在咨询服务台,记者见到展会组委会负责人张先生。“我们得知情况后,马上派人将玉兰油柜台清走了。”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柜台是参展商未经我们同意,私自拼租出去的。”

  原来,在签订合同前,展会组委会已经告知参展商,明确禁止各种药材、化妆品类产品入场销售。该展位参展商在和组委会签订合同时,在参展商品一栏填写了“小商品”。“我们的展会是上个月30日开始的,此参展商于元旦将展位拼租出去,由于现场管理人员有限,我们并不知情。”张先生介绍说。1月3日下午,组委会得知情况后,迅速派人清理展位。而“玉兰油”展位负责人已闻风而逃,不见了踪影。

  “我们作为主办单位,肯定会负责。消费者将购买的‘玉兰油’拿回服务台,我们将负责退款退货。”张先生说。目前,退货款项均由组委会垫付。“昨天,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了,相关问题展位已经撤掉,他们对善后处理感到满意。”(请周小姐领取报料奖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兰油 | 展会 | 小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