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华商报

不能再说“我爱你”

  对普通人而言,对喜欢的人说出“我爱你”虽然会害羞,但并非难事。但这对英国人温迪·里士满来说却完全是“不可能的任务”,即使对象是自己的亲人。因为几乎任何情绪变化都会导致她丧失肌肉张力,猝倒在地。

  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虽然身为4个孩子的母亲,但现年53岁的里士满却无法对孩子们说她爱他们,因为她患有嗜睡症(即发作性睡病),大部分嗜睡症患者的症状是突然倦睡和短暂的肌无力,但里士满在发病时却是突然晕厥,而这多数是由情感变化诱发,如兴奋、大笑、愤怒等等。

所以里士满不能像普通人一样向家人表达她的爱,并且在任何可笑的场合,她都得极力控制自己不要发笑。

  “每次症状发作时,我就会像一个断了线的牵线木偶一样突然晕厥。”里士满说。有关专家估计,英国嗜睡症患者约有3万人,其主要症状之一是白天出现病理性快动眼睡眠。这是一种深度睡眠状态,此时大脑高度活跃,但身体各部分却异常松弛。其他常见症状还有入睡前幻觉。据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症状 | 晕厥 | 睡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