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驾车市区连撞8人 其中一位老汉伤势较重

  昨天下午,在省城淠河路与屯溪路交叉口处,一女子驾车连撞8人,其中一位老汉伤势严重。事故发生后,伤者被120急救人员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车刹不住连撞8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已被拖走。

据一位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2时30分许。当时,女子驾车沿屯溪路自西向东行驶,在路口一家酒店门前,不慎撞倒一位过马路的老汉,随后,她急忙往右打方向盘,不想又撞倒一名妇女。由于没刹住车,车子继续前行,6名站在一起的市民又被撞到,其中一个6岁小女孩被撞得在地上滚了几滚。最后,车子撞到一辆商务车才被迫停下。有人见状立即拨打了120。

  “多亏撞到了商务车上,不然停不下来,后果可能更严重。”事故现场附近的一个小商贩告诉记者。

  伤者获得及时治疗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老汉满脸是血,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其在事故中受到轻伤的女儿正在一旁照料着。急救人员将这位老汉和另外两人抬上救护车,其他轻伤者乘出租车前往医院。

  记者赶到医院时,8名伤者都在接受治疗。老汉伤势虽重但没有生命危险。一名妇女正躺在床上输液。大部分伤者都是软组织挫伤,经过简单治疗已无大碍。

  老汉的女儿告诉记者,父亲患有高血压,一个人出来散步不放心,于是她就陪着,哪知竟出了这样的事情。

  驾车女子疑为新手

  “开车的女子可能是个新手,不然撞到老头后应该可以紧急刹车。”在事故现场,一位自称目击整个过程的卖糕点老板说。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肇事女子的父亲,他说女儿学车时间不长。他表示会尽力救治伤者,同时对伤者表示很大的歉意。

  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辖区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汪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汉 | 女子 | 伤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