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电影》首周票房过千万

  阿甘执导,曾志伟、姚晨、黄渤主演最新喜剧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12月29日全国起映后,票房表现不俗,首日票房即力超100万。据最新消息,截至元月3日,《大电影》6天票房高达800多万,按此增长速度,该片首周票房稳超1000万。

对比去年的国产片票房黑马《疯狂的石头》,其首周末三天票房200万,一个月才积累票房成绩1660万,显而易见,《大电影》票房劲头远胜《石头》,将破杀《石头》创下的低成本投资博高额收入的票房记录。昨日,闻之《大电影》票房喜讯的曾志伟颇为开怀,笑言自己眼力好过刘德华。

  据悉,元旦期间,《大电影》观影人数远超同期上映的某些影片。《大电影》恶搞了《功夫》、《雏菊》、《黑客帝国》、《十面埋伏》等众多中外大片,观众对该片相当喜爱,称该片不仅有喜剧片的搞笑与幽默,更有深刻的内涵和现实象征意义,片中角色的辛酸、自嘲很能引起观众的共鸣。

  新 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票房 | 电影 | 石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