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第二炮兵某基地依靠创新提高资源利用率

  本报北京1月6日电 赵艳明、特约通讯员张荣报道:第二炮兵某基地把科技创新作为资源节约突破口,有效地提高了资源利用率,使有限的后勤资源发挥出最大的保障效能,近日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

  在营房建设项目管理上,他们推广应用节约资源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对老式营房一些经常维修且成本较高的部位普遍更换新型材料。

他们还从小处着手做好资源节约工作,广泛使用新型节水、节电、节煤设备,在走廊、洗漱间等公共场所安装了声控节能灯具和高低位水箱洗阀、手压水嘴等节电节水设备;对供电线路安装了限电器、节能变压器。所属某团依托驻地日照条件好的优势,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不仅解决了官兵们的洗澡问题,还每年节约煤、电等经费12万元。与此同时他们积极推广循环技术,努力实现资源再生使用。所属单位全部建立了污水和雨水回收系统,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将回收水与自来水分别用于绿化和日常生活,降低了用水成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装了 | 资源节约 | 节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