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建筑“包工队”评等级全额支付农民工薪是重要条件

  本报讯(记者刘扬)哪支“包工队”既能保证优质的施工质量,还按时支付农民工工资?有“包工队”俗称的建筑业劳务分包企业和施工作业队这个月要评出五个等级了,负责组织评审的北京建筑业人力资源协会会长刘哲生告诉记者,能否全年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率达到100%是评选的重要条件。

  据了解,正在进行的“包工队”评级得到了12家在京建筑企业集团的支持,在京施工的4000多支外施队参加了评选。评选的条件包括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是否拖欠农民工工资等36项,如果参与的在施工程获得过鲁班奖或长城杯等奖项,可以加分。“此外还特别设置了三项否决指标,”刘哲生说,“一个是发生安全、消防、食物中毒、煤气中毒、职业急性中毒事故;第二个是发生质量事故;第三个是发生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违法行为、群访事故或恶性讨要事件,凡发生任何一项,情节特别严重造成恶劣后果的,直接降级或报请建委清出北京建筑市场。”

  经过层层评选,在京施工的4000多支外施队将被评为特A级、A级、B级、C级、D级五个等级。RJ04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哲生 | 包工队 | 评选 | 施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