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30直播公牛VS活塞 大本首度回奥本山面对旧主

  北京时间1月7日,NBA激战继续,7场精彩比赛让球迷目不暇接。这其中,当数公牛主场对阵活塞最具看点,“大笨钟”华莱士出走后,首次面对旧主活塞。网队将转战克利夫兰,两队当家球星的碰撞吸引眼球,卡特VS詹姆斯,飞人对决一定火花四溅。

  本-华莱士,曾在底特律度过了生涯中最辉煌的6个赛季,其中两次打进总决赛拿到一次总冠军。这位已经32岁的老将,不久前也许想的是在活塞终老,而且很多人也都认为他足以让自己的球衣悬挂在奥本山宫的上空,但突然间物是人非。

  在这块乔丹创造无数奇迹的地方,大本的日子却过得并不如意。这时候碰上老队友们,不知他心里会是何种滋味。活塞目前阵容恢复齐整,比卢普斯已经伤愈训练,本场很有可能上场。活塞东部老大的位置依然岌岌可危,更加年轻的如骑士奇才魔术之流,包括公牛,都对这一位置虎视眈眈,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虽然活塞近来状态不错,但他们即将面对的是全联盟最恐怖的主场。虽然在大本不如意的时候,比卢普斯们的问候让他倍感温暖,但到了球场上一切将变得不同,这批小牛犊们可不会惧怕已经有些日薄西山的活塞。

  网队客场挑战东部新贵骑士,14胜18负的大西洋区老大挑战20胜12负的东部第二。某种意义上,这就是两位飞人的较量。卡特和詹姆斯都是目前联盟中顶尖的锋卫摇摆人,这从数据中一览无遗。卡特本赛季场均数值为25.4分5.9个篮板4次助攻,而年轻7岁的“小皇帝”的数据更胜一筹,27.2分6.7个篮板6.1次助攻。

  两人都是全能战士类型的球员,都有极具观赏性的秋风,都能不经意见来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灌篮。这场比赛很可能演化成两人之间的彪分表演,有基德和杰弗森作为左膀右臂,卡特期待将炙手可热的“小皇帝”掀下马。

  除了这两场重头戏,还将有快船VS老鹰,步行者VS黄蜂,超音速VS勇士,开拓者VS国王以及爵士客场挑战掘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