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筹建安徽人才市场 加强长三角人才互动

  近日,记者从我省人事部门获悉,今年,我省将筹建中国安徽人才市场。该市场的建立,除了在省内形成省市县多层面的人才市场网络外,还将辐射到长三角地区,为该区域的人才流动提供服务。

  去年年底,我省与湖南等六省签下《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六省人才共同行动宣言》。

筹建中国安徽人才市场,就是要发挥我省与长三角经济圈毗邻的优势,建立并完善各类人才在省内外有序流动的相关制度。围绕合肥现代化大城市、“马芜铜宣”皖江城市群、“两淮一蚌”沿淮城市群的战略定位,推进全省人才市场一体化建设,实现中心城市人才市场省级联动。

  从今年开始,每年由武汉、郑州、长沙、合肥等城市牵头举办两场网上人才交流大会。同时,每年中部地区省会城市,还将轮流举办一场中部地区中心城市人才交流大会,以鼓励中部地区人才流动。(穆霞)

  来源:

  江淮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才市场 | 安徽 | 地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