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疯狂诺维茨基获肯定 马刺主帅:他一定会进名人堂

  当诺维斯基刚从得国来到NBA的时候,谁能相信他会有今天的成就?刚来小牛的时候他是芬利和纳什之后的小牛第三点,但是上个赛季他率领小牛历史性地杀进了总决赛。本赛季诺维斯基继续着火暴的表现,在大前锋位置上无人能敌,越来越接近“大鸟接班人”的水平。

抛开周六牛马大战中诺维斯基的表现不论,关于诺维斯基退役后所应享有的荣誉,被德国人征服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早有定论。

  “日后他(诺维斯基)一定会进入篮球名人堂,”赛前波波维奇就已经大肆赞扬了马刺的这个对手,“无可争议,他行将加入NBA历史顶尖大前锋行列,他不仅确立了自己在联盟中的地位,而且他还在不断进步,前途不可估量。”随后,诺维斯基就在比赛中证明了波波维奇的论断,德国战车的36分8篮板不仅仅压倒了邓肯的18分7篮板,同时率领小牛再次击败了死敌马刺。

  “刚进入联盟时,他甚至还无法体会抓下篮板球的滋味,因为他抢不到一个球;他找不到篮筐的位置,不会得分。可现在呢,我想没人能防住他。”波波维奇继续赞扬了诺天王的表现。“他不仅是位篮板球高手,也知道如何抓下至关重要的篮板,一个聪明的篮板手。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第3、4场,正是诺维斯基在关键时刻抢到进攻篮板将我们到手的比赛搅黄。这也改变了那轮系列赛的形势,这就是诺维斯基的表现。”现在看来,从来不轻易表扬人的波波维奇对诺天王的赞扬不是吹捧,而是对诺天王的肯定。

  牛马大战,诺维斯基再次证明个人价值,全场23投14中攻下36分。去年11月24日,小牛同样击败了马刺队,诺维斯基在那场比赛同样抢下了31分。“一名伟大的球员,关键先生,比赛越艰苦,他发挥越出色。最后阶段,他复制马刺进攻模式,打出吉诺比利式进攻,对于一个身高7尺的球员来说,难能可贵。”波波维奇把能想到的词语都用在了他身上。

  在对阵小牛前,马刺遭遇两连败,问题出在防守上。本场马刺加强了防守,但在进攻上又开始掉链子。尤其在关键的第四节,马刺进攻变得更糟,出现过5分钟的得分干涸局面,最后阶段将领先优势拱手送给小牛。“这种事情不止发生一次了,好在对手也没怎么得分。”吉诺比利辩解道。虽然双方僵持了近5分钟,但还是状态更佳的小牛打开局面,而马刺则开始受冷,小牛顺势拔下马刺,豪取13连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马刺 | 诺维 | 小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