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周深圳要闻回顾

  市民中心敲响新年钟声

  2006年12月31日晚,深圳2007年新年大型广场文艺晚会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2007年1月1日零点整,李鸿忠、许宗衡等市领导与四位市民代表一起敲响新年的钟声,全场一片欢呼。

  罗湖口岸10秒自助通关

  1月1日上午,深圳边检总站内地游客自助查验通道如期在罗湖口岸开通,通过罗湖口岸出入境的内地游客在10秒内即可办完通关手续。来自福建的游客薛先生成为了首位利用自助查验通道过关的内地游客。

  首届公园文化节闭幕

  1月2日,深圳首届公园文化节闭幕。首届公园文化节自开幕以来,全市11家参加活动的公园共演出节目1573个,接待市民和游客207.5万人次,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重点发展高端服务业

  1月4日,深圳市政府就2007年市政府1号文件《关于加快我市高端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召开新闻发布会。在1号文件中,创新金融、现代物流、专门专业(包括法律、会计、咨询、人才猎头等)、网络信息、服务外包、创意设计、品牌会展、高端旅游等8大行业是深圳发展高端服务业的战略重点。

  首位申报个税者出自福田

  1月4日是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实施的首个工作日,上午9时,年收入超过12万元的张先生来到福田区地税局办理了纳税申报,他是实施个税自行申报新办法后深圳市首位申报者。道路拥堵将发布告市民书

  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庄礼祥率市人大视察组视察我市道路交通时,副市长张思平表示,从下周开始,我市将就道路交通情况发布“告市民书”,告知市民路段拥堵原因、解决举措、何时疏通。他还表示,我市不会禁止小汽车上牌,但将逐步提高小汽车的使用成本,间接抑制汽车的增长,减轻路面交通压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1月 | 市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