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的哥”捡手机猛打数百元

  本报讯(记者 陈思存)在外地工作的王先生元旦期间回西安度假,手机丢在了出租车上,出租车司机“跑”了以后,竟用捡到的手机与他人通话,话费高达数百元。

  元月1日凌晨,王先生在西安育才路中段一家茶社与朋友聊天。

到凌晨5时左右,他乘坐一辆出租车回家。当出租车行驶到长安立交时,王先生忽然发现手机不在衣服口袋里,于是他马上告诉司机调头开往茶社。赶到茶社时,王先生没有给司机付车费,让其稍等,然后用茶社的座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发现手机没有关机,但确认不在茶社。于是,他想可能丢在车上,马上走出茶社,发现出租车已经“跑了”。随后再打手机,已经关机。

  元月2日,王先生重新办理手机卡时,发现自己的手机竟然在元月1日与他人通话长达数小时,而且都是外地长途,话费高达数百元。目前,王先生已向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报案。

  对此,律师杨蓬伟认为,出租车司机明知别人手机遗失在车上却仓皇逃逸,还不断拨打电话,无疑属于盗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数百元 | 茶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