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武汉提前售寒假学生票 两火车站首日售出1.8万张(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 通讯员刘奎书马莉张雄)昨日是武汉铁路部门开售寒假学生票的首日,记者昨从武昌、汉口两大火车站了解到,当天卖出学生票1.8万张。

  昨日下午3时30分,记者在武昌站售票大厅内看到,17个开放售票的窗口前均排着较长的购票队伍,几乎清一色是学生,虽然人多,但现场秩序井然,仅昨天该站就售出学生票近1万张。

  昨天,汉口火车站开设了6个学生票专售窗口(其他窗口也卖学生票),当天售出8000多张。


  武汉科技学院的李同学排了十几分钟的队,就在窗口买到一张回洛阳的硬座票。她说,往年寒假买火车票要半夜起来排队,今年好买多了。

  车站人士称,为解决学生寒假购票难的问题,今年学生票预售时间较往年提前了10天。除开放专门售票窗口外,昨日,两大火车站还派人进驻近10所学校上门售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生票 | 火车站 | 寒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