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阅马场下穿通道2月15日通车

  晨报讯 (记者 吴光振)记者昨从市城投公司获悉,阅马场下穿通道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预定于2月15日竣工通车。

  阅马场下穿通道是整个阅马场交通综合整治工程的关键性工程。综合整治工程包括新建穿城大道及下桥匝道、扩建广场南路及楚善街道路排水、新建广场北路、改造武昌路、拓宽武珞路、新建阅马场下穿隧道,同期建设两处地下人行通道。

整个工程计划投资4.75亿元。工程于2005年3月开工建设。

  记者在通道起点处看到,通道入口处两侧的灰色装饰石砖及通道内两侧吸音壁已全部铺设到位,顶部两侧的照明灯光设施齐全。通道路面已基本成型,施工人员称,只等天气条件许可,铺设沥青路面后即可交付使用。在武珞路通道止点端,通道口两侧的装饰墙面还未铺设到位,路面和通道顶部还未完工,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

  阅马场交通综合整治工程是我市内环线畅通工程之一。工程建成后,可以取消该地段红绿灯,提高车辆通行能力,同时提升城市景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通道 | 工程 | 两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