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省十部门联合反盗版 上黑名单者限期停售

  做盗版生意前先掂量掂量得失,如果经营盗版音像和计算机软件被有关部门吊销经营许可证或营业执照,不仅会上“黑名单”而且将在规定期限内不得经营音像和计算机软件及其相关业务。

  昨日,省“扫黄”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等10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反盗版天天行动”,进一步净化出版物市场的通知》,我省即日起开展“反盗版天天行动”,并要求全省各地结合实际制订档案管理制度等有关实施方案。

  签承诺建档案

  制订长效运作机制

  据悉,我省将全面建立音像和计算机软件经营单位的档案管理。因经营盗版音像和计算机软件被吊销经营许可证或营业执照的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将被公布在有关行政部门的网站上和新闻媒体上,且在规定期限内不得经营音像和计算机软件及其相关业务。

  对出版、印刷、复制、发行单位在年检审核登记时,要求其必须签订承诺书。

  进社区降价格

  正版制品占领市场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有不少市民认为购买盗版很便宜、而且卖盗版的小店多在社区,很方便。但是,有关部门负责人称,的确正版比盗版贵很多,但是保护知识产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相关部门在打击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活动的同时,大力扶持连锁经营,让正版制品进入超市、商场、书店、报亭、社区等与人民群众生活相关的场所,为消费者购买正版制品提供便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盗版 | 音像 | 计算机软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