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出租屋里搜出大量假军警车牌海口交巡警捣毁一假牌工厂

  本报海口1月6日讯(记者 纪燕玲通讯员李盛兰)一个简陋的出租屋内居然“生产”出各种车牌:摩托车牌、蓝牌、黄牌、黑牌……造假者用5件工具就制造出了从军车、警车到出租车、货车的假牌子,大量送往市里的一个地下黑点批发或零售。

今天,海口交巡警支队民警在对这个“车牌工厂”跟踪调查后,凌晨雷霆出击端掉了两个制售假车牌的窝点。

  海口交巡警支队龙华大队“两抢一盗”专业队队员介绍,不久前他们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琼北车管所旁一个出租屋内制造假机动车号牌。专业队根据此情报,部署民警对跟踪守候、调查摸排,掌握到假机动车号牌加工点位于新大洲大道一出租屋内,由嫌疑人伍x兵(34岁,湖北潜江人)、田x州(40岁,湖北潜江人)两人制造好假号牌后,带回国贸玉沙村的居住地,再由老板张x南(28岁,湖北监利人)去出租屋内接假号牌进行贩卖。

  1月6日凌晨2时左右,伍x兵与田x州带着制造好的假号牌乘摩托车回到玉沙村出租屋内后,等待张x南来取货,记者随行与“两抢一盗”专业队队员一同行动。一直守候到今日早上6时40分左右,当张x南乘摩托车到玉沙村路口,下车进入出租屋内取出假车牌准备离开时,专业队队员将其人赃俱获,缴获假机动车号牌九副。同时将另两名犯罪嫌疑人伍x兵、田x州一同抓获。

  6日凌晨7时,专业队又将位于新大洲大道453号的加工点捣毁,缴获大批制造假车牌设备,各种成品、半成品假机动车号牌200多副及一大批原材料。

  据介绍,一副假机动车号牌的成本不到30元,最高可以卖到500多元,制售者可从中牟取暴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沙 | 出租 | 车牌 | 6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