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执行公务时勇斗歹徒负伤 吴斌转为正式职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 杜青 通讯员夏嘉瑞贞吴民)孝感市烟草专卖局昨日通报,为表彰在执行公务时勇斗歹徒负伤的烟草执法人员吴斌,烟草部门决定将吴斌转为正式职工。

  去年11月14日晚,应城市烟草专卖局接到举报,应城城区有物流公司利用物流车运输非法三烟。

接报后,吴斌等5名执法人员设网布控。次日凌晨,吴斌被人发现倒在血泊中,凶手已潜逃。吴斌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后介绍,他执行公务时发现,附近有3个纸箱,遂上前对2男子进行盘查,不料其中一男子持刀向他刺来。后经警方查证,刺伤吴斌的凶手,是偷窃电脑的盗贼。

  孝感市烟草专卖局表示,吴斌执行公务时勇斗歹徒负伤的事迹经楚天都市报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为不让优秀工作人员流血又流泪,孝感、应城二级烟草部门决定,将吴斌转为正式职工,让勇者得到应有的待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斌 | 公务 | 执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