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身赛-菲戈两度助攻阿德破门 国米6-1大胜巴林(图)

  北京时间1月6日23时(巴林当地时间18时),国际米兰在巴林首都麦纳麦国家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6比1轻取巴林国家队。上半时,菲戈两度助攻阿德破门,阿德下半时还赢得点球,,伊布操刀命中,麦孔将比分扩大为4比0,替补出场的马里亚诺-冈萨雷斯梅开二度。侯赛因终场前扳回一分。

  曼奇尼首发基本派出主力阵容,伊布与阿德搭档锋线。第28分钟,菲戈右路传中,阿德里亚诺高高跃起头槌破门。第41分钟,菲戈直传,阿德挑过门将阿卜杜拉曼之后推射空门得分。


  中场休息时,曼奇尼替换了大部分队员,只有麦孔、菲戈、索拉里、伊布与阿德留在场上。第49分钟,阿德在禁区内巧妙穿裆过人,最终被阿里-哈桑放倒,伊布主罚点球低射左下角得分,3比0。第61分钟,乔托斯换下伊布。第71分钟,麦孔在门前不远处精准低射破门。第82分钟,索拉里传球,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后门柱头球得分。第84分钟,侯赛因远距离左脚低射攻入安慰球,5比1。2分钟后,乔托斯射门被扑出,马里亚诺-冈萨雷斯门前补射得手,6比1。

  国际米兰上半时(4-3-1-2):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6-马克斯维尔/7-菲戈,14-维埃拉,21-索拉里/5-斯坦科维奇/8-伊布拉希莫维奇,10-阿德里亚诺。

  国际米兰下半时(4-3-1-2):1-托尔多/13-麦孔,77-安德雷奥利,2-科尔多瓦,4-萨内蒂/21-索拉里,15-达科特,91-马里亚诺-冈萨雷斯/7-菲戈/8-伊布拉希莫维奇(6199-乔托斯),10-阿德里亚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麦孔 | 冈萨雷斯 | 阿德里亚诺 | 阿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