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潇湘晨报

(直接引语)

  “我深知农民兄弟最辛苦”

  ——1月5日,袁隆平在广东佛山称。他还说“全国政协会议很快就将召开,届时,我还准备建议提高国家收购水稻最低价,由过去的每百斤65至70元提高至100元。”

  “我感到悲观,许多人还在说假话,这是全民族的悲哀、国家的灾难,我不敢想未来是怎样的。

  ——近日,八十高龄的防艾滋病斗士高耀洁,接受《南方都市报》记者访问时称“我是一个失败者,河南防艾的很多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神秘是对公开的封锁,而公开则是对神秘的批判。”

  ——近日,公安部纪委书记祝春林在接受《南方周末》专访时称。

  “不说就多判你几年!”

  ——南京市玄武区检察院近期推出了办案“十大禁用语”,这些面向嫌疑人的“禁用语”还包括“事情说清楚你就可以回家了!”“别人都说了,你还不说?”“快说吧,不就是拿了别人一点钱吗?”“你不说就是不老实!”等。

  “大家可以带砖块石头进场观看啊,里面美女如云,身材绝对火爆,不满意表演可以砸音响。”

  ——某草台班歌舞团在南昌县莲塘镇租赁工人文化宫表演脱衣舞,同时,该老板拿着高音喇叭如此招徕顾客。

  “我们不接受红包显得不礼貌。”

  ——元旦前后,福建永泰县城南小学六年级的老师收取了学生的“感恩红包”。某老师为自己辩解,“家长这么客气,是想表达感谢之情”。

  “选举实在太辛苦,很不适合上流社会。”

  ——参选台湾市议员落选的许纯美抱怨,选举需要不断到夜市,菜市场握手,很不上流。

  “如果晚上体力还可以的话,考虑开计程车。”

  ——近期卸任台北市长的马英九谈到担任国民党主席不支薪、自己接下来将没有收入时这么跟记者开玩笑。

  “女性可能会以表面上肤浅的特征作为择偶的标准。”

  ——密歇根大学一项研究显示:有着更多女性特征,如圆脸和厚嘴唇的男士则被认为是长期伴侣的最佳人选。该研究的作者丹尼尔·克鲁格如此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不说 | 女性 | 表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