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中国乒乓球男队昨晚在海口进行团体对抗赛打满五场才分胜负马琳受伤伤势待查(图)

  本报海口1月6日讯(记者林永成)来琼休整的中国乒乓球男队今晚在海口体育馆为海南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团体对抗赛,结果由马琳、王皓和陈王已组成的蓝队以3:2战胜由王励勤、马龙、李虎组成的红队。马琳在比赛中肩部受伤(见上图,本报记者宋国强摄),中途退出了比赛,目前伤势未明。

  马琳是在和马龙的比赛打到第三局10:7领先时受伤的,当时他奋力回拉一个大角度的来球,导致肩膀拉伤,马琳挥了挥手臂后,觉得难以完成比赛,于是向裁判提出退赛。
在前两局比赛中,马龙以11:6和11:9获胜,第三局马琳抖擞精神发动反击,但局点在握时无奈因伤退出。

  马琳受伤后立即离开了赛场。赛后,马琳的主管教练吴敬平向记者透露,马琳的肩膀感觉很疼痛,到底伤得多重?现在还不好说,明天回北京后要立即到医院拍片确诊。

  马琳的退赛让大比分0:2落后的红队有了反扑的机会,随后出场的王励勤攻势凌厉以3:1(8:11、11:9、11:2、11:8)战胜陈王已,将总比分扳成2:2平。比赛进入决胜场。第五场决胜场由王皓对阵李虎,王皓技高一筹,他没费多少力气就以3:1(11:7、11:4、10:12、11:5)轻松获胜,为蓝队锁定胜局。

  近况颇佳的王皓在这场比赛独取两分,是蓝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在第二场比赛与王励勤的“双王”对决是今天晚上最精彩的一场球,给稍显沉闷的现场带来了一个高潮。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王励勤前两局充分发挥了“世界第一正手”的威力,以11:8的相同比分连取两局,但王皓的反手直横打在此后的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打出了不少高难度的回球,王皓以11:5、11:6、11:4连扳三局反败为胜。

  从海南队输送到国家队的李虎今天作为主力出场,与世界冠军相比,李虎的实力和经验有着明显的差距,他输掉了两场比赛,另一场是以1:3负于陈王已。

  中国乒乓球男队上月底到三亚进行短期休整,本次比赛主办方借此机会组织了这场团体对抗赛,为海南球迷提供了一个现场目睹乒乓球世界冠军风采和精湛技艺的机会。本次比赛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体厅和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总会、海口市文体局承办,海南港飞乒乓球俱乐部协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王励勤 | 陈王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