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身赛-邵佳一梅开二度 科特布斯擒拜仁二队夺冠(图)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轮当地的室内足球邀请赛中,科特布斯队赢得了最终的冠军,中国球员邵佳一也出现在这次比赛中,他决赛中的进球帮助科特布斯队取得了胜利。

  科特布斯队在1月2日重新恢复了训练,今天来到列萨和其他的一些球队参加了一个小型的锦标赛,邵佳一随队出征,而带队指挥的并非桑德尔而是助理教练托马斯。

  这次比赛节奏很快,上下半场都只有10分钟的时间。科特布斯队小组赛中2-3负于维多利亚普尔赞队,随即4-1击败了拜仁慕尼黑2队,拿到了小组的出线资格。


  在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遭遇了奥厄队,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在下半场(其实是全场的第15分钟)射进了本队的第四个进球,帮助球队最终4-1击败奥尔杀进决赛。

  在决赛科特布斯再次遭遇了拜仁二队,决赛上下半场分别是12分钟。这次邵佳一在比赛开始后第一分钟就首开纪录,科特布斯队最终以3-1取胜击败了对手。

  在整个锦标赛中,邵佳一射进了两个球,而前卫里维奇射进了五个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

  科特布斯队不久将前往土耳其参加一次国际友谊赛,而周末刚刚加盟球队的阿尔巴尼亚前腰斯科拉将抵达球队开始训练,邵佳一无疑需要在正式的热身赛中以出色的状态来打动主帅桑德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科特 | 布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