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楚天都市报

石家庄交通肇事二次碾轧案审结 案犯被执行死刑

  据新华社1月5日电备受各界关注的石家庄交通肇事二次碾轧致人死亡案审理终结,5日上午案犯马英豪被执行死刑。

  电子眼留下“二次碾轧”铁证

  2005年12月27日晚10时许,28岁的专职司机马英豪酒后开着本田车在石家庄青园街撞倒一行人后,掉转车头对倒在地上的伤者进行“二次碾轧”,又拖着被撞者继续行驶约30米,整个过程前后不过一分钟。

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的监控录像清晰地记录下了事件发生的全过程。伤者被随后赶到的救护车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在事发现场,马英豪对一个朋友说想让他顶一下,“110”巡警听见了马英豪的话,说,“我见你从主驾驶位置上下来了,你还让别人顶。”

  肇事者终审被判死刑

  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去年12月29日对此案作出终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马英豪死刑。河北省高院新闻发言人表示,马英豪案可清楚地看到一起普通的交通肇事案升级为故意杀人案的过程。我国刑法规定,交通肇事罪法定最高刑为7年,可马英豪再次碾轧致人死亡,他要承担故意杀人罪的法律责任。对于这种故意剥夺他人生命而且情节、后果均特别严重的刑事犯罪,必须依法予以惩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英豪 | 二次 | 死刑 | 石家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