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足总杯-兰帕德上演帽子戏法 切尔西6-1大胜晋级(图)

  北京时间1月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主场6比1大胜马克斯菲尔德,兰帕德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赖特-菲利普斯进球,随后米克尔打入处子球锦上添花,卡瓦略打入最后一球。

  马克莱莱、巴拉克、埃辛和德罗巴被替换轮休,格雷米、米克尔、布里奇和舍甫琴科首发出场。海德曼在训练中脚踝受伤,第4门将卡拉姆贝坐上替补席,另外4位则是预备队球员。
而蓝军的对手却是英乙排名第23(第4级联赛倒数第二)的马克斯菲尔德。比赛在雨中进行,穆里尼奥排出了蓝军少用的菱形中场。

  切尔西的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3分钟,舍甫琴科14码处的射门被汤米-李没收。1分钟后,格雷米长传,舍甫琴科停球,卡劳18码处的抽射稍稍偏出。切尔西第16分钟取得领先,卡劳左路用速度突破卡尔-里根后传中被挡回,兰帕德赶上在禁区左肋7码处包抄得手。第23分钟,舍甫琴科的任意球射门被汤米-李扑出,卡瓦略补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

  第26分钟,米克尔对约翰-莫菲犯规被黄牌警告。客队首次射门出现在第32分钟,布洛克左路20码处的射门偏出远角。客队第40分钟扳平比分,卡瓦略铲球解围失误,跟在其身后的约翰-莫菲禁区右侧16码处低射从希拉里奥双腿间穿过入网。但切尔西1分钟后再度领先,阿兰-纳瓦罗控球失误,兰帕德20码处左脚劲射入网梅开二度。

  切尔西第51分钟扩大优势。第4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直传,舍甫琴科单刀突入禁区被出击的汤米-李扑倒,后者被红牌直接罚下。由于替补席上没有替补门将,后卫莫尔利临时客串,兰帕德点球一蹴而就上演帽子戏法。这是兰帕德本赛季俱乐部各项赛事的第12粒入球,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2次上演帽子戏法,1997年11月19日,他代表西汉姆在联赛杯第4轮4比1大胜沃尔索尔的比赛中打入3球。

  第54分钟,卡劳直传,舍甫琴科禁区左肋10码处的捅射被莫尔利用腿挡出。随后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卡瓦略远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4分钟,又是卡瓦略的防守站位欠佳,约翰-莫菲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小角度打门被希拉里奥扑出底线。第6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劳中路7码处将皮球顶偏。

  切尔西第67分钟锁定胜局,兰帕德左路传中,赖特-菲利普斯前点6码处抢先捅射入网。第72分钟,莫莱斯换下兰帕德,全场球迷抱以热烈掌声。随后本-萨哈尔和迈克尔-伍斯分别换下卡劳和阿什利-科尔。第82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被解围,米克尔23码处抽射大门左侧入网,这是他加盟切尔西后的首粒入球。

  第87分钟,卡瓦略右路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边缘内小角度抽射被莫尔利扑出,卡瓦略10码处面对3名防守球员左脚抽射破门,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第3粒进球。第90分钟,本-萨哈尔25码的射门被莫尔利没收。而希拉里奥也在终场前作出两次漂亮扑救,舍甫琴科16码处左脚抽射偏出左上角。最终切尔西6-1大胜晋级。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40-希拉里奥;14-格雷米,20-费雷拉,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79,48-迈克尔.伍斯);12-米克尔,8-兰帕德(72,33-努诺.莫莱斯),24-赖特.菲利普斯,18-布里奇;7-舍甫琴科,21-卡劳(76,49-本.萨哈尔)

  其他英超球队赛事,博尔顿、沃特福德、西汉姆和朴茨茅斯均取胜晋级;查尔顿、谢联和维冈竞技落败遭淘汰;米德尔斯堡、富勒姆和纽卡斯尔分别战平需择日重赛。雷丁的比赛因天气原因推迟。

  博尔顿客场4比0大胜唐卡斯特。第8分钟,斯托克中场滑倒,詹纳科普洛斯直传,本场队长凯文-戴维斯突入禁区右侧射入远角。第22分钟,凯文-戴维斯左路传中,伊朗国脚特莫里安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33分钟,塔尔射门被扑出后补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主裁判加拉赫同边裁商议后判定进球有效。第49分钟,凯文-戴维斯左路斜传,特莫里安禁区内劲射破门梅开二度。

  沃特福德主场4比1轻取斯托克港。第23分钟,普尔禁区边缘劲射破门先拔头筹。但随后沃特福德连入4球。第30分钟,汤米-史密斯开出左侧角球,亨德森摆渡,麦肯远点破门。第48分钟,亨德森分球汤米-史密斯,前德比郡边锋禁区右侧劲射打中门将斯宾塞后入网。第76分钟,斯图尔特右路任意球传中,麦肯远点包抄进球梅开二度。第82分钟,斯宾塞解围失误,首次出场的19岁前锋阿什科迪禁区右侧低射破门。

  西汉姆主场3比0完胜布莱顿。双方在足总杯中4次交手,西汉姆分别在1923、33年客场战平后主场重赛取胜。第49分钟,博阿莫特左路传中,特维斯头球摆渡,诺布雷凌空抽射破门。第58分钟,特维斯右路传中,博阿莫特远点传回,前切尔西前锋卡尔顿-科尔6码处凌空抽射破门。伤停补时,纽顿左路传球,穆林斯头球破门锁定比分。

  朴茨茅斯主场2比1小胜维冈竞技。第64分钟,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前曼联前锋安迪-科尔晃过博伊斯后劲射左上角。第83分钟,科特里尔右路传中,麦克库洛奇劲射破门一度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卡努头球破门攻入致胜球。

  查尔顿客场0比2不敌诺丁汉森林。第28分钟,佩尔奇右路传中,阿戈戈抢在迪亚瓦拉之前6码处扫射破门。第32分钟,索斯霍尔右路任意球传中,霍尔特6码处头球破门。

  谢联主场0比3惨败给斯旺西。第53分钟,奥莱利右路低传,阿金芬瓦的射门被布罗姆比封堵,巴特勒补射破门。第59分钟,前曼城后卫索梅尔铲断阿金芬瓦,巴特勒禁区内抓住机会低射破门梅开二度。第67分钟,谢联后卫格雷禁区内对巴特勒犯规,布里顿点球一蹴而就。

  米德尔斯堡客场1比1战平赫尔城。双方足总杯交战5场,米堡2胜2平1负占据上风,唯一的失利是1922年1月第1轮做客0比5惨败。但米堡在双方近6次交锋中3胜3平保持不败,近5次做客1胜4平,其中4场平局均是0比0。第73分钟,雅库布传球,维杜卡禁区右侧低射破门。主队第79分钟扳平比分,利夫莫尔右路任意球传中,本-福斯特头球破门。

  富勒姆客场2比2战平莱斯特城。双方足总杯交战5场,莱切斯特4胜1平保持不败。但双方近5场交锋,富勒姆2胜3平占据上风。第69分钟,迈克尔-布朗直传,麦克布莱德推射破门打破僵局。第80分钟,维索洛夫斯基左路传中,金斯诺博头球破门扳平。富勒姆第83分钟再度领先,前阿森纳德国后卫沃尔茨25码处劲射破门。伤停补时,波尔特左路禁区边缘传中,卡达马尔特里攻入处子球再度扳平。

  纽卡斯尔客场2比2伯明翰。双方仅在1906年3月的足总杯第4轮交手2场,纽卡斯尔客场2比2战平后回到主场重赛3球完胜。纽卡斯尔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2胜3平保持不败,近4次做客伯明翰1胜3平。伯明翰第15分钟先拔头筹,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开出左侧角球,厄普森远点头球回摆,达德利-坎贝尔捅射破门。

  第40分钟,米尔纳开出左侧角球,史蒂文-泰勒前点抢射破门板平比分。第42分钟,索拉诺大脚解围,贾蒂禁区边缘外拉倒马丁斯被红牌罚下。纽卡第54分钟反超比分,马丁斯左路传球打中厄普森后偏转,代尔破门反超。第70分钟,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本特纳受伤被担架抬出。第86分钟,达明-约翰逊传球,塞巴斯蒂安-拉尔森近距离钩射破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舍甫琴科 | 赖特 | 菲利普斯 | 福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