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落叶归根》首映式10日举行张艺谋、冯小刚、周迅等名导明星将集体捧场

  由星皓投资、《洗澡》导演张杨执导,中国著名喜剧演员赵本山主演,胡军、夏雨、宋丹丹、郭涛及郭德纲等人一同打造的黑色幽默电影《落叶归根》,虽要待本月19日才全国上映,25日香港公映,但日前在广州的试片会上,《落叶归根》已率先大获好评,各片商纷纷要求增加拷贝,形容电影比《疯狂的石头》更富喜剧效果,并且笑中有泪,是《满城尽带黄金甲》后最值得看的电影。

  将于10日在北京举行的全球首映盛典已经准备就绪,“整个首映典礼从当日上午就开始,一直持续到当天晚上”。据悉,香港影星曾志伟将全程主持首映庆典。国内红星名导一致力撑,张艺谋、冯小刚、赵薇、周迅、徐静蕾、刘亦菲、刘烨等均异口同声表示出席。

  《落》能够获得鼎力支持,一方面是导演张杨,作为当今国内第六代导演,张杨与贾樟柯、王小帅、张元等人被视为国产电影的新生力量,张杨的作品如:《洗澡》、《向日葵》在海外亦屡获奖项,另一方面,男主角赵本山更是国内享负盛名的喜剧明星,每年在央视春晚中更是不可或缺的人物,而他和张艺谋合作的电影《有话好好说》、《幸福时光》等,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杨 | 张艺谋 | 赵本山 | 首映 | 导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