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神秘木箱牵出命案 两个城市边缘人的爱情悲剧

  一位痴情男青年,为换取女友回心转意,在市区百盛商场门口大庭广众长跪1个多小时。最终,男青年跪地求情之举感动女友,两人重归于好。岂料,去年12月26日,痴情男青年亲手又将女友掐死。这与“长跪事件”事隔仅一个月。

  这突然的变故,让两个游离于城市边缘的年轻人一个深陷囹圄,一个命丧黄泉。纵观本案,是感情,让他们品尝了爱情的甜蜜,又是感情,酿造了这起人间悲剧。

  神秘木箱牵出命案

  为挽女友芳心长跪百盛门前

  为求女友原谅小伙长跪商场门口 市民对此举有褒有贬

  西炮台木箱中发现女尸 警方细致调查快速破案

  去年12月26日下午2时许,芝罘公安分局接到一出租车司机报警:“我刚才拉了一个客人,他带了个木箱,我发现里面好像是一具尸体……”值班民警感觉案情重大,立即向带班领导汇报。

  警方迅速赶赴西炮台公交站点。发现现场果然有一个木箱,里面是一具赤裸女尸,死者非常年轻。经法医鉴定,死者颈部有扼压痕迹,系机械性窒息导致休克死亡。

  时间追溯至26日下午1时40分许,的哥开车经过世回尧某处公路时,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高个平头男青年挥手拦车,路旁放着这个长条大木箱。上车后,男青年低声问道:“到蓬莱大辛店,需要多少钱?”的哥报价后,可能是因为价钱太高,男青年稍作考虑,便吩咐道:“不行的话,就送到西炮台公交站点算了!”不久,出租车赶到了指定位置,的哥下车帮助男青年将木箱搬到站牌下。可能由于多次搬动,木箱上的钉子有些活动,导致箱子露了一条狭窄的缝隙。

  就是这条缝隙,泄漏了“天机”。

  的哥在搬动木箱时,无意识地向木箱缝隙里瞟了一眼,看到箱子里面是个人。因为那人全身赤裸,的哥虽然只看到很小的局部,但马上就明白是一个裸尸。的哥尽量保持冷静,装作不知情驾车离开现场,随后迅速向公安部门报了案。

  寻找第一案发现场

  “这里不是第一案发现场!案发现场应在男青年开始拦车处一带!” 对案情做了进一步分析后,警方赶往世回尧进行“地毯式”排查。

  此时,的哥想起,男青年上车的时候,曾有一较胖、头发蓬乱、衣着另类的女子与其打招呼。根据这一线索,现场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附近居民区及沿街商铺打探男青年的行踪,另一路与报案的哥一起寻找“胖女子”的下落。

  半小时后,一路民警在一家理发店认出了那名“胖女子”,其自称是男青年的一个网友,男青年姓王,就在附近活动。几乎在同时,另一路民警排查至另一临街理发店时,一名美发师告诉民警,她当时曾注意到,木箱是男青年从附近某小旅馆后面抬出来的。经该旅馆老板证实,该男青年与女青年潘某在此租住。经旅馆老板辨认,木箱中的裸尸正是潘某。旅馆老板又证实男青年叫“王某”,是蓬莱大辛店人,潘某,19岁,原籍海阳,无业。

  27日上午10时许,专案组民警在王某家中将其抓获。

  感情纠葛酿人间悲剧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辍学后来到芝罘区,混迹网吧等场所,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潘某,并建立了恋爱关系。由于都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二人经常为琐事吵嘴。去年,在女友父亲一再要求下,王某出海干了4个月,但海上生活枯燥无味,王某最终吃不了苦,又回到烟台,和潘某租住在世回尧这家小旅馆。

  然而,由于分开了一段时间,潘某又认识了新的朋友,与王某之间有了些隔阂,曾提出过分手,但王某用情很深,死缠硬磨就是不同意分手,两人之间关系越来越差。去年12月23日,王某与不在身边的潘某在网上相遇,为了感情的事在网上发生了争吵。24日,潘某依然没有回来,王某倍感委屈、孤独和愤怒。

  25日中午,寂寞的王某终于想出办法:以当天交房租的名义将潘某骗回了小旅馆。发现上当后,潘某就要着急离开。王某提出要与潘某发生性关系,被潘某拒绝。下午3时许,继续吵架的王某搂住了潘某的脖子,发现她用手机摁了“11”两个数,情急中将她摁倒,用手掐住其脖子。潘某坚定地拒绝了与王某发生关系的要求,此时失去理智的王某想到了潘某的移情别恋,和往日对自己种种指责,手上不禁加大了力度。当王某发现潘某嘴里吐血后,王某尝试着做了几次人工呼吸,但为时已晚。

  26日,王某去旧货市场买回一口大木箱,将尸体置于箱内,又用钉子封死了箱盖,准备将尸体转移,不料被出租司机识破,遂弃尸而逃。通讯员路明 汝诚 玉波 福基 记者 新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某 | 木箱 | 王某 | 26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