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国家公务员部分职位调剂

  晨报讯由于参加面试的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35倍的比例,中央国家部分公务员职位需要调剂一部分考生。据介绍,农业部有3个职位需要调剂,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8日下午500;国务院法制办1个职位需要补充面试人选。

  据介绍,农业部需要调剂的职位以及条件具体是:种植业管理司综合处科员、农情处科员职位,专业要求农学、农业经济管理;畜牧业司畜牧处科员职位,专业要求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渔业船舶检验局财务处科员职位,专业要求财会。调剂报名的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笔试成绩通过国家合格分数线(总分110分以上,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在60分以上);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报考条件;原则上为报考农业部的考生;每位考生只可报考一个职位,已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不再调剂。调剂报名采用电子邮件传送和传真的方式进行。报名者须认真填写《农业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报名登记表》,并于2007年1月8日前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传真或用电子邮件发至农业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人才评价处,逾期不予受理。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07年1月8日下午5:00。电子邮件:moag鄄wy2007126.com,咨询电话:01064194210,64194211。

  由于报考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外事司职位的考生中,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仅有1人,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35倍的比例,该机关拟采用面向社会调剂的方式增加面试人选。

  为帮助进入面试的考生了解今年公务员面试的基本问题,从今天开始至1月12日,南京晨报邀请江苏省人事系统的面试专家崔海泉老师,对考生进行网上免费答疑。需要提问的考生可以登录网站:www.sucheng.org或www.mianshi.com.cn进行提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调剂 | 职位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