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醉汉闯进足疗店 拉着女孩要服务

  报料人:一市民 报料时间:昨日

  事情经过:昨日凌晨零时左右,一名醉醺醺的男子来到新模范马路一家足疗店,大声吆喝需要服务。

  记者核实:据位于新模范马路141号附近的这家正规足疗店的员工介绍,昨日零时左右,足疗店忽然来了一位满嘴酒气且摇摇晃晃的中年男子,他要求老板给其找一位漂亮小姐服务一下。

老板见男子如此讲话,告知,该店系正规足疗店,只有足疗一项服务。结果男子勃然大怒,口出污语同时一手拉住一位小姐的手不放,要求给其服务。

  由于男子比较魁梧,其言行比较粗鲁,足疗店里许多消费者受到惊吓,一些消费者干脆抬腿走人,见状,老板要求服务员拒绝给男子服务,并要求其走人,同时报警。就在男子与足疗店冲突即将升级时,鼓楼警方4辆警车赶到现场,强制将男子带至中央门派出所醒酒。

  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对于进入公共服务场所消费的醉酒男子,相关服务部门有权拒绝给其服务。如果醉酒男子提出非法要求,相关服务部门可以报警,同时必须做好自救措施。南京同盛律师事务所的马汉煜律师称,醉酒男子进入公共服务场所消费,其行为受到酒精刺激,并非意识清醒时的需求,因此服务部门可以拒绝给其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服务 | 足疗店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