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强搬电脑顺带打伤民警

  报料人:于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 报料内容:这些人太狂了,竟然与4辆警车的110民警对抗强搬电脑,将其中一名民警打伤。

  记者核实:当天下午2:30左右,南京市鼓楼区模范马路9号附近的门前,只见一名男子死死地抱住一台电脑躺在地上,而在他身后有20多人,开着3辆面包车,这伙人正在从某网吧里向外强行搬运着60台电脑。

  很快,鼓楼公安特巡警大队、中央门派出所出动了4辆110警车。“不许动,先停止搬运电脑!”110民警当场喝令,这时人群中有一名红衣女子与110民警纠缠起来,认为这60台电脑是他们的,硬要强行搬走。“待事件调查好后,是你们的可以搬走,现在不能搬!”民警强调说。然而,人群中又冲上一名男子,冲到一位姓侯的民警面前,趁其不备挥上去对侯警官太阳穴就是一拳,当场将民警打伤。随即众民警将打民警男子制服,并迅速控制了局面。经查打人男子姓张。

  据警方了解,该网吧是两个老板合伙开的,一个姓杨,一个姓邓。电脑由邓某出资60万元钱买的。由于经营不善亏本,几天前杨某背着邓某将60台电脑卖了,前天邓某发现一伙人来搬电脑,这才明白上前去制止,遭到这伙人的强搬。而最终打伤民警的张某,也因袭警被刑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警 | 电脑 | 打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