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黑夜一声吼 吓得劫匪丢车逃

  报料人:孙女士 报料时间:昨天上午

  事情经过:我们厂一女工,在前些天下夜班回家途中,遇到了两抢劫男子。结果她拼命喊叫,吓得两抢劫的丢下摩托车就逃跑。后来民警根据现场的摩托车,抓住了3名专抢下班女工的男子。

听说这3人抢劫作案好多起了。昨天,派出所民警还来我们厂感谢那女工呢。 记者核实

  据溧水县公安局介绍,去年12月20日晚9时许,女青年毛某骑助力车下班途经开发区名鹰服装厂时,被两名合骑一辆踏板摩托车的男子逼倒,背包被抢走,内有现金40元及身份证等物。12月16日以来,溧水县永阳镇、开发区接连发生8起飞车抢夺案件,犯罪嫌疑人结伙骑摩托车夜间专门寻找单身女性,抢夺其随身携带的挎包或提包后,飞车而逃,涉案现金、手机等物价值近万元。此类案件的频发,在社会上造成了较大的影响。

  自2006年12月17日起,溧水县公安局在夜间增加巡逻力量,每晚组织人员对县城内各路段、各居民小区进行巡逻守候。12月28日晚10时许,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窜至永阳镇广成小区,在对下晚班回家的妇女刘某实施抢劫时,刘某奋力反抗,一边大声呼叫“抓贼”,一边飞快追赶这两名歹徒。

  附近巡逻的民警和保安听到呼叫,迅速向事发地点聚集,并立即封锁了主要路口,抢夺歹徒见到此景,慌忙弃车分散逃跑。被丢下的二轮摩托车是一辆新购不久没有牌照的“新世纪”摩托车。民警随即围绕此车开展工作,首先对嫌疑车辆的来源进行了仔细排查。12月29日中午,终于在一个销售点发现重要线索,该车是一个叫张力的年轻人于2005年8月2日购买的。获知这一情况后,办案民警将张力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在民警的讯问下,张交待了自去年12月16日以来,多次伙同孙琪、孙慧、张鹏等人在永阳镇、开发区等地骑车抢夺作案的犯罪事实。办案人员于12月29日下午在洪蓝集镇将孙琪、孙慧两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琪 | 孙慧 | 12月 | 民警 | 摩托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