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楼装修凿穿天花板 施工方称修好后不影响

  昨天上午,朝阳区蓝堡国际公寓南区C座2303的业主胡女士家的天花板终于修补好了,1月4日,楼上业主装修把她家天花板凿出大窟窿。

  胡女士说,1月4日下午,她接到物业电话,称楼上施工把她家天花板凿出大窟窿。

胡女士把房子租给了王女士,接到电话后她赶紧通知了房客,并立刻赶来公寓。凿穿的地方位于客厅的沙发和电视之间,天花板上被凿出个一个窟窿,地上散落着水泥块。

  “真是把我吓坏了,好在当时家中没人。从那天起,我每天晚上都吓得睡不着觉。”房客王女士说,她有哮喘病,选择在这里租房,就是看中了这片公寓是精装修。没想到,2个月前,楼上就经常传来石头落地般的声音,还不时弥漫过一阵烟味。

  当天晚上,在物业的协调下,装修公司把窟窿堵上了。胡女士发现自家的墙面上出现很多裂纹,估计是楼上装修导致的。

  昨天上午,负责给楼上装修的工人来到胡女士家,将天花板修补好,同时修补墙上的裂纹。施工工人称,那些是石膏板裂缝。随后,记者在楼上房间看到,和胡女士家同样格局的已经被改造,有些隔墙被打通。

  昨天中午,胡女士要求物业、楼上房主和装修公司共同协商,对她进行赔偿,可楼上房主始终没出现。胡女士说,楼上大动干戈地装修,让她感觉极不安全,可从出事到现在,楼上房主一直未露面。

  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蓝堡物业管理处客服部尚经理证实,楼上业主为该楼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在国外不能到场。

  装修公司现场施工的负责人张先生说,他们都是按照图纸施工的,凿穿的地方是打算安装楼梯。“天花板凿穿的原因比较多,已经用结构胶修复了,不会对楼下住户的安全有影响。”张先生说。尚经理则表示,物业从中协调已经尽到了自己的责任,至于赔偿,“要双方协商,跟公司去请示”。

  随后,记者拨打该小区开发商北京建华时代房地产有限公司电话,工作人员称,那间房属于工程部管,但周六、日无法联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花板 | 装修 | 楼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